宇宙日报头条:《震惊!光之国叛逃成员现宇宙头号恐怖分子托雷基亚竟然操纵光之国太孙  take  drugs》

        终所周知,邪恶能量对光之国的奥特一族来说,是drugs。吸食者,轻者家破人亡,债台高筑,如光之国叛逃成员托雷基亚和贝利亚,重者意志沦丧,身体受损,如泰迦。但无一例外,都会因为上瘾而无法自拔,为了筹措“毒资”(邪恶能量)铤而走险,走上违法犯罪(恐怖活动)的不归道路。所以光之国对此出台了专门法律,来杜绝这种不法行为。

       此次,托雷基亚引诱哄骗光之国太孙涉“毒”,很难说没有被光之国法律制裁而怀恨在心的缘故。

        当然,本报记者在战地一线也有新的发现,艰难摆脱drugs控制的泰迦奥特曼,竟然说出了惊人之语,彻底推翻了记者之前的推测,原来,托雷基亚与泰迦之父光之国太子竟是这种关系?

       后续情况如何?本报记者宇宙吃瓜猹将持续跟进,为各位带来系列报道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